close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の記錄 - 喃拔熟栗

時間來到了接近正午,大家都去用餐了,明顯遊樂設施排隊人也比較少,於是我們馬上就去排"アリスのティーパーティー / 愛麗斯的午茶派對"

 其實就是在遊樂園常見的咖啡杯,裡面一樣有一個圓盤可以正逆旋轉,但是當轉速到達一定高速時就會自動煞車。

( 愛麗斯的午茶派對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fl/atr_alice.html )

這遊戲排隊花了約10分鐘,離開後發現旁邊有網路上說值得排隊的"イッツ・ア・スモールワールド / 小小世界",沒甚麼人在排就馬上衝去,很快的就輪到我們大約只花5分鐘吧,

 外觀和忠孝SOSG的時鐘很像,當然整點時也會有很多小人開門出來之類,是世界各國裝扮的人,很歡樂這樣!

這遊戲是坐船,時間頗長因該有10分鐘以上吧,

( 小小世界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fl/atr_small.html )

因為幾乎沒甚麼排隊(在園內排隊是指,排在遊戲入口之外才叫排隊,進去裡面的排隊不能算,但是通常進去後都還要等一下只是很快就輪到)很快就坐到,下船時大約是12:15分左右,距離剛拿到的快速券時間約有1小時,而且完全在不同區,再來我整個上午背著很多裝背實在很重,有些也不會馬上用到,所以想這麼大的樂園肯定有寄物櫃吧!於是想把一些不會一直用到的東西先拿去寄物櫃吧,結果找地圖發現只有一個地方有!在"ワールドバザール / 世界市集"的右側邊角,離大門和"トゥモローランド / 明日樂園"不遠,就開始往那方向前進,半路上在"グランドサーキット・レースウェイ / 大賽車場"附近看到有賣冰棒的推車,冰棒推車並沒有固定點所以在地圖中沒標示,( 米妮冰棒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menu/charactershape_tdl.html、米奇冰棒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menu/mickeyshape_tdl.html 都在畫面最下方)

 我們買到的是米妮冰棒,是用一個塑膠袋裝,裡面會有一個紙板,一開始覺得那個紙板似乎無用,後來發現當地人會用那個紙板接可能會滴下來冰棒水或一時吃不完也可以擺在上面,也算一個不錯功能型設計,買到後在附近找一個有樹陰的椅子下坐著把它吃完,就前往寄物櫃,

 

寄物櫃長這樣,這因該是在園內沒相關設計的設施了,使用方式跟一般的相同,每上鎖一次都要付費,所以放什麼要想好~櫃子大小有,分價格都不同,

( 置物櫃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service/io_lockers.html ,剛剛發現世界市集的右側也有置物櫃,網頁第一張外觀照因該不是園內置物櫃區的外觀,因為我看到不是這樣 )

放好東西後整個輕鬆多了,於是立刻決定明天來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把不會馬上用到的東西拿去寄物櫃,例如雨衣、備用電池薄外套之類的,到真的有需要時再來拿就好,放好東西時間也差不多就回去"トゥモローランド / 明日樂園"準備玩"バズ・ライトイヤーのアストロブラスター /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但還是要先去取下一項快速券,這時沿路經過熱門遊戲"モンスターズ・インク“ライド&ゴーシーク!” /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快速券機器都蓋起來了!所以就去拿"スペース・マウンテン / 太空山"的快速券,這也很多人在排隊,去拿的時候已經有幾台快速券機器被蓋起來了,

 這是取快速券的機器是在入口處的左邊,

13:1917:25~18:00玩,下次可以再取的時間是15:15,這是第一次拿到時間距離最久的快速券了,看下次可在取的時間,我想那時候所有機器因該都被蓋起來了吧!所以接下來就是開始要面對無情的隊伍了!

 接著來到"バズ・ライトイヤーのアストロブラスター /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進去後會有一個跟真人一樣大的巴斯,告訴你等一下怎麼玩之類的,遊戲也是坐車,時間約5分鐘,我們離開遊戲時大約是13:35;這是一個射擊遊戲,有計分,可以自己控制車子方向。(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tl/atr_buzz.html )

接著要做點正常人該做的事吃午餐,我們避開了正午吃飯人潮,前往"ウエスタンランド / 西部樂園""ハングリーベア・レストラン / 頑熊餐廳"吃午餐,

這餐廳以咖哩飯為主吧!( 頑熊餐廳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wl/rst_hungry.html )

吃飽後差不多接近午間遊行時間,一出餐廳發現遊行路線的兩旁已經滿滿的都是人,所以我們只好隨意找個可以看到的位置觀看,

午間遊行時間是15:00-15:30;但是如果一個定點看,全部經過時間大約是20分鐘;據說這是30週年的特別遊行叫做"新パレード「ハピネス‧イズ‧ヒア」 / 全新日間遊行「幸福在這裡」西部樂園",因為我沒看過所以不知道有什麼不同,但是還是值得一看,當然如果裡面所有人物都不認識或許會覺得很無聊吧!但還是非常熱鬧!!

( 30週年午間遊行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special/happiness-is-here/ )

 

接著看↓↓↓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の記錄 - 喃拔否

(以上遊記如有出現您的畫面或相關資訊網站什麼的,如果您會介意我引用麻煩您原諒我的無知,並且立即告訴我我會立刻改掉,抱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