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の記錄 - 喃拔否

經過了一個上午緊湊遊玩行程,加上為了快速券東奔西跑,遊戲一個南一個北,吃飯的餐廳又在完全不同區域(快累死我),於是我立即解除了上級指揮官的指揮職務,接下來的行程將由我主導!

因為剛才取到的快速券是在"トゥモローランド / 明日樂園"裡,所以先玩附近的設施,如果需要排隊,也還在附近不須要走太遠,於是我們來到了"スタージェット / 星星火箭",因遊行剛結束所以很幸運的排隊人不多;其實有時候還可以利用遊行來縮短排隊時間,比如打算再看完遊行後玩某項設施,就選定再設施旁看遊行,但是一定要在旁邊不可以在對面,因為遊行時隊伍經過的路是會區隔開,無法跨越,這樣就可以等遊行隊伍一經過後,馬上去排要玩的遊戲,但是不要以為遊行時就沒人玩遊戲~

"スタージェット / 星星火箭",他在這區裡是最高的遊樂設施,

我約是15:35開始排,然後約15:45分排到,還算快,它是模擬坐火箭所以必須登上發射台吧!他還會給一張卡是通行證,坐電梯上去後,進去火箭前會再收回,火箭一次可以坐兩人一前一後,坐前面的是駕駛可以控制飛行高度。

( 星星火箭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tl/atr_jets.html )

整個飛行時間不到2分鐘,降落後我們立刻到旁邊的"グランドサーキット・レースウェイ / 大賽車場"排隊,這次就排比較久,約花了20分鐘,整個遊戲時間約5-6分鐘吧!

從這遊戲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賽車場的維修區,什麼都有一點也不馬虎,而且乾淨並不會佈滿灰塵,雖然這些只是簡單的地方與細節,但卻可以協助營造整體氣氛,

這遊戲解說(廣播)有中文,車子速度無法很快,左右控制也設定在一定範圍,

( 大賽車場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tl/atr_grand.html )

對了!他旁邊還有一個加油站,車子是吃油的,可能是用Go-Kart的引擎和車台吧!離開賽車遊戲後還沒14:30,還有一小時多就到旁邊的

"トゥ一ンタウン / 卡通城""ガジェットのゴーコースター / 艾芝迷你雲霄飛車",這是在玩賽車時看到的設施,早上去找米奇時並沒發現他就在旁邊,我們排隊約花了20分鐘,

這是入口,看起來很像沒人,但是進去還是要排隊,在排隊時旁邊蠻多可以拍照的東西,不至於會無聊,

 他不算恐怖的雲霄飛車,速度和離心力都還讓我這老人家能接受,不至於會閃尿,你看還有人放手呢!而且我們運氣真是好,是坐"第一台"(

我年紀比較大所以讓別人坐前面)

( 艾芝迷你雲霄飛車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tt/atr_gadget.html )

下車後立即到旁邊的"チップとデールのツリーハウス / 奇奇帝帝橡樹屋"看看,其實他不太算遊樂設施,是一個景點,也不用排隊,可以爬到上面(用走的)

 ( 奇奇帝帝橡樹屋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tt/atr_chip.html )

它最後有一個設施,官網有寫,但是我們玩了一下其實也不知道可以幹嘛!

之後再到"グーフィーのペイント&プレイハウス / 高飛遊漆屋"繼續排隊,

他很好找,屋頂有一個高飛的帽子,這裡我們又排了20分鐘,排隊的沿路有很多蔬菜水果的菜園,都很可愛也很特別,遊戲就是用一支油漆槍幫高飛的家裡面上色,比較適合小朋友玩!(卡通城裡的設施都比較適合國小以下的孩子)

( 高飛遊漆屋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tt/atr_goofy.html )

上完漆,時間差不多,再回到"スペース・マウンテン / 太空山",他是一個室內的雲霄飛車,進去需要坐一個很長手扶梯,所以不難找,園內因該只有這裡有手扶梯吧;

可能比較刺激,擺動較大這裡的身高檢查就比較嚴格,所以他對要進入的小孩會真的量身高,合格後會黏上一個手環,

一整個就是很科技科幻的氛圍!整個遊戲過程完全烏漆媽黑,就是模擬星空所以只能看到星星,會上下衝,左右擺,所有幅度都比卡通城的雲霄飛車大,但是還算OK!有中風病史的人並沒發作,乘坐時間也不算短,大約3分鐘。

( 太空山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tl/atr_mountain.html )

再差點軟腳時就結束了,既然玩了刺激的接下來要舒緩點,看看3D電影好了,地圖打開這區只剩3個還沒玩,有兩個顯示3D,然後很巧的看到"キャプテンEO / 伊歐船長"都沒人排隊(照理說只要有快速券都會排很多人的阿!!),他就在太空山和巴斯光年的對面,

( 伊歐船長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tl/atr_captain.html )

這電影除非是麥可的粉絲或是時間比較多,那就該花點時間來看看囉~我看完後告訴我自己,有看過就好!

電影時間約20分鐘,排隊大約10分鐘吧,結束後,接著打算把"ファンタジー ランド / 夢幻樂園"這區域沒玩過的至少都完一次,所已就開始步履蹣跚往該方向前進,正好經過中間的城堡順便合影留念一下;

夜間遊行19:30開始18:30就可以舖野餐墊占位子,找了在小飛象旁邊的位子,

(這是我們找的位子正對面,當開始可以舖墊子後工作人員會開始拉出範圍的線,區隔出遊行路線,一般人行走路線等,也會到處都有工作人員再指揮)

到小飛象旁時約18:45已經沒有第一排的位子,但是第二排還是可以坐著看也還不錯,時間也接進晚餐時間,趁等待我就去後面的餐廳買個簡單的東西墊肚子,亂晃看到這間"キャプテンフックス・ギャレー / 虎克船長的廚房"人比較少,但菜單不是看不懂的日文,就是認識很少的英文,為了避免買的東西小人不敢吃,就直接選了兒童套餐"キッズランチセット"

後來想要再買個飲料又到處亂晃,在"ウエスタンランド / 西部樂園"看到一個賣瓶裝飲料的推車,買了一罐運動飲料,看到攤上還有賣30週年的吸管想想今天一整天都沒買什麼就買個做紀念吧!買的過程蠻有趣的,顧攤的是一位有點年紀的太太,我跟她示意我想直接把吸管裝上去運動飲料,她一直跟我說不行,我一時害怕,難道吸管只能裝在特定飲料瓶,後來經過她的表演,我知道她是要告訴我"不可以現在裝上去,因為飲料是滿的,馬上裝上去飲料就會滿出來~流出來,要先喝掉一大口再裝上去就可以了";後來回去看遊行的地方跟大家會合,還好買的這些東西都沒被嫌棄~~哈哈哈!!

(虎克船長的廚房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fl/rst_captain.html、 キッズランチセット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menu/kidsmenu_tdl.html 第三排左邊那個、30週年特別商品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special/happinessyear/tdl_eat/index7.html 由上到下第9個金黃色米奇米妮寶特瓶用吸管 )

接下來就是等到17:30的"エレクトリカルパレード・ドリームライツ / 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夜間遊行跟午間的差異,有些人物只有夜間才有,比較不會曬!當然一樣歡樂有趣囉~所以有時間一定要看一下!!

( 夜間遊行"夢之光"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enjoy/entertainment/dreamlights.html )

 

接著看↓↓↓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の記錄 - 喃拔費

(以上遊記如有出現您的畫面或相關資訊網站什麼的,如果您會介意我引用麻煩您原諒我的無知,並且立即告訴我我會立刻改掉,抱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