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の記錄 - 喃拔費

(這是隔天吃玩紅新女王餐廳後出來拍的,中間藍色招牌就是小小世界的入口,上面那些城堡大概是放大與增加10倍的忠孝sogo門口時鐘吧)

 (終於要將第一天的過程寫完)

 

遊行一結束(最後一台花車經過後)馬上衝到旁邊"空飛ぶダンボ / 小飛象"排隊,當然很快就排到了,

 

 

 這小飛象也是可以自己控制飛的高度,速度不算快過程大約有2分鐘;

 

 ( 小飛象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fl/atr_dumbo.html )

 

玩過後馬上再去排隔壁的"キャッスルカルーセル / 城堡旋轉木馬",這時花車遊行才完全結束,但是可能已經晚了人也越來越少,而且我們的所在地是離大門最遙遠的地方,再加上這區域的對象可能是以小孩為主吧;因為後來我大都使用DV拍攝所以畫質上明顯差很多,但是對於我們來說紀錄這些畫面只是為了以後喚醒我們腦子內那些當下的愉快記憶吧~

 

 

這旋轉木馬好大一座,白天看其實還好,但是晚上看她有燈光加上四週都很暗,看起來變得很美呢!

 

( 城堡旋轉木馬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fl/atr_castle.html )

 

接著再去"ピーターパン空の旅 / 小飛俠天空之旅"排隊,

 

 

小飛俠是做吊車,似乎是模擬小飛俠在空中飛翔,可以由上往下看,看到很多高樓,童話裡夜晚都市景色;

 

( 小飛俠天空之旅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fl/atr_peter.html )

 

行程相當緊湊的又去排"白雪姫と七人のこびと / 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這照片是看夜間遊行前拍的,人已經沒下午時那麼多了,每個遊戲人不多時工作人員都會站到外面來大聲的喊,告訴經過的人現在玩這項遊戲只需要排多久之類的(我是猜的因為我聽不懂,但是感覺她是在拉客~喔是熱情的邀請!!)

 

老實說對這遊戲似乎沒甚麼記憶了,大約記得是屬於恐怖型的童話故事,因為畢竟巫婆要毒害白雪公主吧!

 

( 白雪公主冒險旅程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fl/atr_snow.html )

 

接著先排玩的,把3D電影排在之後,就去排了"ピノキオの冒険旅行 / 小木偶奇遇記"

 

 

 這也是乘車,這幾項遊戲如果對同畫不熟可能會比較不知道甚麼事,但是其實整個過程就是在看童話故事,只是背景聲音是說日文,但在書裡看到的人物都變成立體,出現在你面前;

 

( 小木偶奇遇記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fl/atr_pinocchio.html )

 

之後已經算要把"ファンタジー ランド / 夢幻樂園"掃台,只剩兩項設施,但是沒想到"シンデレラのフェアリーテイル・ホール / 仙履奇緣童話大廳"還是很多人在排隊呢!

 

所以我們就直接跳過去旁邊人比較少的"ミッキーのフィルハーマジック / 米奇魔法交響樂"排隊,

 

 

看完後我只想說"非常值得一看",立體度真實感做的非常好,尤其是到最後~如果到樂園裡只要看一部3D電影我會推薦這個,當然另一個剛新推出的"スター・ツアーズ:ザ・アドベンチャーズ・コンティニュー /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也不錯,真實感也很強;

 

( 米奇魔法交響樂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fl/atr_philhar.html )

 

看玩了"ミッキーのフィルハーマジック / 米奇魔法交響樂"3D電影已經21:30,因為之前在玩太空山前有到"トゥ一ンタウン / 卡通城"區,想要排還沒玩到的,"ロジャーラビットのカートゥーンスピン / 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但是我記得排隊要花1小時以上,所以沒排就去了太空山,因為也快休園了就順路回去看還能不能玩,到了卡通城發現很多設施都已經結束了,但是觀賞的還是可以玩,並且此區域完全沒人!!

 夜間的卡通城也是別有風味~

我們就拍拍照,小人帶著我去早上我排隊時他們有去過的地方,然後再順著路往大門前進,還要去寄物櫃拿東西呢!

這是在世界市集的櫥窗,

 也是有很多遊客會跟櫥窗一起拍照;

稍微逛了一下市集再去置物櫃把東西拿出來就回飯店了,我們大約是坐10:40分左右的電車回飯店,回飯店後馬上洗澡睡覺養好體力準備再奮戰一天!!

其實樂園不會趕人,也沒聽到廣播說營業時間到什麼之類的,但是他們會有工作人員慢慢的把人群引導往出口的方向;

 

經過了第一天的樂園,我們大致上已經把3個區域的設施都玩過一輪,只剩"トゥ一ンタウン / 卡通城""ロジャーラビットのカートゥーンスピン / 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トゥモローランド / 明日樂園""モンスターズ・インク“ライド&ゴーシーク!” /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スター・ツアーズ:ザ・アドベンチャーズ・コンティニュー /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ファンタジー ランド / 夢幻樂園""シンデレラのフェアリーテイル・ホール / 仙履奇緣童話大廳",這4項設施還沒玩到,預計明天一早先取怪獸電力公司的快速券,再去玩其他沒玩過的吧!

這一整天的過程中無論在哪個點、哪個位置,都會有令人驚奇的發現,不論是動線設計、服務人員每樣東西都非常的溶入情境,我們遇到的工作人員也從來沒在她們臉上看到一點疲倦或不悅的表情一直都是歡樂的氣氛與專業的態度,這感覺上非常難得的,因為硬體的建立是容易的,可是人員的訓練態度的訓練就不是那麼容易了,但是或許也有晚娘臉或苦瓜臉或發脾氣的工作人員只是我沒遇到吧!

至於遊樂設施如果有幼稚園以上的小孩都非常適合,因為小一點的有些設施可能就不能乘坐;至於如果要推薦遊樂項目,大概有幾項是我覺得一定要玩或是願意再玩一次的:小熊維尼獵蜜記 / 幽靈公館 /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觀賞的:米奇魔法交響樂 / 卡通城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有非常多有趣的硬體造型。

接著要說連進去樂園的人,也都會一起營造氣氛,所見到入園的(因該都是當地人)一定會有相關妝扮,這也是非常難得;在園內任何地方看起來都是非常的整潔,不斷的有專門清潔的工作人員在掃除地上垃圾,更不用說景觀那些有的沒的造景之類,不會有掉漆或是有灰塵的地方,維護相當好。我想在很多細節或是大方向上,努力維持與創新(有很多設施是這幾年新的)再加上以上其他的部分是讓他在樂園界一直屹立不搖的原因吧!

好了!光一個迪士尼第一天就用了5個篇幅,不但玩的很累,這遊記也搞得我很累~至於第二天玩了些甚麼請接著看下去吧!!

 

接著看↓↓↓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の記錄 - 喃拔戲

(以上遊記如有出現您的畫面或相關資訊網站什麼的,如果您會介意我引用麻煩您原諒我的無知,並且立即告訴我我會立刻改掉,抱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