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の記錄 - 喃拔戲

(這是在巴斯光年遊戲建築物後面的櫥窗)

(現在開始是第二天的迪士尼)

今天我們比較懶散,沒有起的很早,第一篇有說到約8:45才到,但是我們已經確立了今天目標與行程,一到大門就看到這樣,

才8:45分都排到安檢門了!!

但是不管還是要排,只是入園因該沒很慢吧;入園後分兩組人馬,一組先去取"トゥモローランド / 明日樂園""モンスターズ・インク“ライド&ゴーシーク!” /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快速券,另一組去把不會立即用到的東西拿去置物櫃放;我到快速券機前是9:18分,拿到11:50~12:50玩,下次可以再取的時間是11:15,跟昨天完全不同,

拿完後上方電子看板顯示這樣,

 現場排隊進去玩是60分鐘,才剛開園耶~

這是他的入口左邊是排隊進去,右邊是快速券入口,這因該是目前最熱門的遊戲吧!拿到券後等其他人到之後,我們發現高飛和布魯托在他右邊的巷子可以跟這兩隻狗拍照,反正今天要走一個懶散路線,就去排隊跟他們合影,花了約20分鐘排隊終於拍到,並且也要到了他們的親筆簽名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在明亮的地方)接近人偶,做的非常細緻,拍完照之後我們就前往"トゥ一ンタウン / 卡通城"玩昨天沒玩到的"ロジャーラビットのカートゥーンスピン / 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

這裡排隊大約花了20分鐘,還算快,

( 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tt/atr_rabbit.html )

結束後我們終於把卡通城玩過一變,接著前往"アドベンチャーランド / 探險樂園",排昨天一直看到的火車"ウエスタンリバー鉄道 / 西部沿河鐵路",經過中央的廣場時覺得今天時間超多,所以又在城堡前拍了些照,

 到了火車站人沒很多,大約排了10分鐘,坐車的地點是在二樓,一樓是坐另一項遊戲,整個火車繞行樂園左半邊,過程中會看到不少東西,有美國的原住民等等,

 ( 西部沿河鐵路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al/atr_western.html )

園區內有很多家長推推車帶小孩,如果進入遊戲就會把堆車在外面一樣排隊排好,藍色的是跟園區租的,

( 推車租借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service/in_babycar.html )

 下火車後到1樓的"ジャングルクルーズ / 叢林巡航",繼續排隊,這次大概排了15分鐘,就上船了!這遊戲是坐船繞探險樂園的河道,會經過很多原始森林還有野生動物,過程中最前方船長會一邊講解,一邊跟大家說過程中有趣的事(我聽不懂,但有時候大家都在笑,可能是講甚麼好笑的事吧),反正不會只是默默的開船就是了!

全程比剛剛火車快,大概10分鐘左右,

( 叢林巡航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al/atr_jungle.html )

坐完後,發現樂園左半邊都是優閒適合老人家的遊戲阿~~看一下時間差不多該前往怪獸電力公司了!!這次從城堡更前方(世界市集前面)的廣場經過,又在城堡前亂拍了些照,然後發現了兩台30週年的設備,東摸摸,西摸摸~不知道他是幹嘛的,很像要買個什麼去組合然後會如何吧!

( 30週年機器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special/happinessyear/fun/ )

晃過去到明日世界後,先去"スター・ツアーズ:ザ・アドベンチャーズ・コンティニュー /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取快速券,這個快速券的位子就離遊戲本身很遠,在太空山和大賽車場的中間,對了那個點再進去有一間吸菸室,也是設計的跟太空艙一樣,除非一早就去參觀,不然晚一點那個艙門一直沒關起來的機會,裡面的人也是爆多!

11:45分,拿到18:35~19:35玩,下次可以再取的時間是13:45,這遊戲也是很多人排隊,據說這是新遊戲吧很熱門,昨天有經過幾次從沒看過排隊人少於80分鐘,

拿到後就前往電力公司囉~進去前看一下去看了一下快速券狀態,

現在拿是晚上玩,還沒12點!!熱門遊戲不中午前就去先搶快速券,就要用1-2小時排隊了!

這遊戲是坐車拿手電筒找怪獸,會有分數,最後還會幫你拍張照如果要印出來因該是要花錢,(右下角的太太沒人知道為什麼她有這樣的動作!)

(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tl/atr_monster.html )

官網寫一台車可以坐3人,但一台車只有兩支手電筒,我們也沒特別跟工作人員說,但是她直接幫我們安排兩台車,讓每個人都有手電筒可以玩,不然3個人坐一台沒手電筒的不就很無聊~

迪士尼還幫這遊戲做了一個專區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japanese/event/monster/index.html 裡面有人物介紹,桌部下載等等東西,

每項卡通主題遊戲出來,就會直接進入週邊商店,很多東西是在園內限定外賣買不到,價格會不會比較貴,我覺得還好,"モンスターズ・インク“ライド&ゴーシーク!” /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玩過後,我們已經把"トゥモローランド / 明日樂園"全部玩過一遍;

離開後我們再回到"アドベンチャーランド / 探險樂園",要把剩餘的"魅惑のチキルーム:スティッチ・プレゼンツ“アロハ・エ・コモ・マイ!” / 提基神殿:史迪奇呈獻「Aloha E Komo Mai!」""スイスファミリー・ツリーハウス / 魯賓遜家族大樹屋"都玩過,因為我們來的這段時間"カリブの海賊 / 加勒比海盜"是維護期間,所以也沒辦法玩,

回到這區,剛好看到"ミニー・オー!ミニー / 奧爾良劇場"有表演,裡面有位子但是也是要排隊才能進去,開演後只能在外面看,園區內有4個這種劇場,都有定期的演出,因為我們這次來主要是玩遊樂設施,所以就沒特別去注意;

( 奧爾良劇場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al/shw_minnie.html )

附近剛好又遇到賣冰棒的推車,又買了一支,附近還蠻多椅子可以坐,也就休息了一下遠遠的一邊看表演一邊吃冰,吃完冰後前往"魅惑のチキルーム:スティッチ・プレゼンツ“アロハ・エ・コモ・マイ!” / 提基神殿:史迪奇呈獻「Aloha E Komo Mai!」"

路上經過"Disney Vacation Club」服務中心"門口有放一本介紹書;我們就隨意的翻看他因該是介紹全世界其他迪士尼相關的設施和樂園吧,看著看著突然從裡面來了一個工作人員,送小人一張貼紙,小人也很有禮貌的用日文並加上90度鞠躬,跟她說謝謝!(不知道她去哪學的!)

 

接著看↓↓↓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の記錄 - 喃拔賽門

(以上遊記如有出現您的畫面或相關資訊網站什麼的,如果您會介意我引用麻煩您原諒我的無知,並且立即告訴我我會立刻改掉,抱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