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の記錄 - 喃拔賽門

 

這是"魅惑のチキルーム:スティッチ・プレゼンツ“アロハ・エ・コモ・マイ!” / 提基神殿:史迪奇呈獻「Aloha E Komo Mai!」",是觀看表演,官網上說有提供中文的設施,但是我們忘了去要,內容是有很多鸚鵡在唱歌,最後史迪奇會從中間出來一起,但是小人再開始沒多久就睡著了!!前面等候大約花了6-7分鐘吧,裡面是圓形舞台坐哪個位子都沒甚麼差。

離開後到旁邊的"スイスファミリー・ツリーハウス / 魯賓遜家族大樹屋",也是可以到樹頂,這邊的比卡通城的樹屋更高,

上面都是些靜態原始的陳列,如果想要看遠方式可以上去看看的,

可以看到這樣的高度,這裡我們經過時完全不用排隊,走一趟約花了10分鐘;

( 魯賓遜家族大樹屋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al/atr_swiss.html )

樹屋逛完"アドベンチャーランド / 探險樂園"區就全部玩過一遍了,本來要繼續下一個區域的攻掠,但是這時發現已經開始有人在占看遊行的位子,昨天下午的遊行並沒有在很好的觀賞位子,所以我們也就跟著找了一個第一排的的方開始等待遊行,這時才1:40;

因為中午沒有吃,趁占位子等候時間去買了火雞腿,還不錯吃(很像忘了拍照);

( 廚房馬車-火雞腿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wl/rst_chuck.html )

買到火雞腿之後又可以取快速券,就去附近的"ビッグサンダー・マウンテン / 巨雷山"取快速券,14:27分,拿到21:15~21:55玩,下次可以再取的時間是16:25,我想我拿到是他今天最後一批了吧!

左邊那張是在機器上撿到的,很像是說時間還沒到可以取的時間吧!所以時間還沒到就再去嘗試拿快速券會吐出這張紙嗎?

 今天看午間遊行找到的位子是在"ウエスタンランド / 西部樂園""カントリーベア・バンドワゴン / 鄉村頑熊音樂馬車"旁邊,等遊行同時發現有不少遊戲在天黑前就會結束的,尤其是水上的,例如"トムソーヤ島いかだ / 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ビーバーブラザーズのカヌー探険 / 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在地圖上都有附註天黑就終止,所以等一下看玩遊行,就要先去玩這幾樣天黑會結束的遊戲;

 遊行最後一台車經過後,東西一收拾好我們就前往旁邊的"トムソーヤ島いかだ / 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排隊,原本以為是划船遊戲,結果上了一個用木頭做的平台(底下有馬達有人控制方向)到"ウエスタンランド / 西部樂園"中間的一個島上,一靠島後工作人員就要大家下船,

想說既然來了就逛一下吧,島還不小,有水車有山洞還有小吃部(有賣冰棒),

( 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wl/atr_tom.html )

( 小吃部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wl/rst_canteen.html )

逛了一圈後,深怕太陽很快就下山,就不能划船了,於是趕快確認地圖衝去了"クリッター カントリー / 動物天地""ビーバーブラザーズのカヌー探険 / 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排隊,這區只有兩項遊樂設施,另一個就是跟六福村一樣的"スプラッシュ・マウンテン / 飛濺山"( 飛濺山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cc/atr_splash.html ),獨木舟的入口很隱密在很角落的地方,但是人還不少,這次排了半小時多,

 這遊戲也有身高限制,但是看得是坐在一定的高度角是否可以著地,槳還有分大小支,小人拿的是中的,還有更小的感覺細心,整個過程是大家一起划獨木舟繞剛剛那個島一圈,前後都有工作人員,前面的會要大家加油喊口令一起划,尤其是在離開碼頭和要到達碼頭時,但是其他過程其實都是後面那個工作人員在划呢(他真的很猛),過程中前方的工作人員也會講解一些沿路岸上的景色,而且整個很生動活潑,雖然我還是聽不懂,但是還蠻有趣的,他生動的表演就像看日本綜藝短劇一樣~

( 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cc/atr_beaver.html )

所以不要怕會划到手斷掉而不敢去喔!因為不划還是會在一定時間回到原點靠岸呢!

接著就是到划船時遇到的大郵輪"蒸気船マークトウェイン号 / 豪華馬克吐溫號"去排隊,

 這跟剛才划船的路線相同,只是更輕鬆船很大共有三層,他是蒸汽船,引擎的部分都沒遮起來可以看到他如何運作這樣,但是不能觸碰,

( 豪華馬克吐溫號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wl/atr_mark.html )

接著眼看天也快黑了想說先來去吃晚餐好了,就前往"ファンタジー ランド / 夢幻樂園""クイーン・オブ・ハートのバンケットホール / 紅心女王宴會大廳",這餐廳是"前指揮官’出發前就找好一定要吃的,因為吃完可以把盤子帶走(盤子可帶走的比較貴),他還會很貼心的給你氣泡只讓你可以包裝以免打破,

 這餐廳是這樣,剛開始我們進去想說先找位子,然後找到位子就坐了下來,然後派一個人去點餐買食物,結果一坐下來工作人員就跟我們說不行要去點餐,結果是你要先去最裡面排隊點餐拿菜,然後結帳,最後他們會有工作人員幫你拿餐,並且帶你到適合你人數的位子(類似台灣宜家傢俱的餐廳模式,只是最後是有人帶位的)算是服務很周到,也避免有人不吃東西一直佔住位子;

( 紅心女王宴會大廳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fl/rst_queen.html )

吃完後休息一下時間也差不多,要前往下一張快速券的遊戲了,所以我們又回到"トゥモローランド / 明日樂園""スター・ツアーズ:ザ・アドベンチャーズ・コンティニュー /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這時間其實已經算天快黑了,但是排隊的人還是超多,

他是星際大戰的遊戲,是模擬坐太空船去外太空,是一個會上下左右動的太空艙,在加上3D眼鏡,所以真實感還算不錯,網路上有人說劇情很像分很多種,可能每次做故事都不一樣,因為我坐的位子在第一排最右側,過程中會快速上下衝,還要閃躲很多東西,會俯衝這樣,我有注意到坐在第一排正中間那個人整個過程中,他雙手都非常用力的抓住扶手,所以我猜想正中間的位置可能感受會更真實;

這個排隊過程中有個插曲,因為他一個座艙一次可以坐40人,然後他們都會讓認識的坐在一起,所以我們快排到的時候(前面大約還有50人以上吧),工作人員突然喊,需要3名,剛好我們就是,於是就優先直接要去坐了,但是到了最前面,另一組剛提出需求的工作人員也找到另一組3人,結果只好他們就先上了,那我們呢?他就讓我們直接排在隊伍最前方~等一下就直接優先上船囉~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tl/atr_tours.html )

迪士尼也當星際大戰故事做了一個專區網頁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magic/startours/ 也是有些相關介紹;

這遊戲結束,我們也把"トゥモローランド / 明日樂園"全部玩過一遍了,只剩下"シンデレラのフェアリーテイル・ホール / 仙履奇緣童話大廳"就把"ファンタジー ランド / 夢幻樂園"全部玩過一遍,所以接下來就是前往城堡裡面一探究竟囉!

 這兩天有經過城堡樓下時總是排了很多人,我們大約是7點這時間去玩全不用排隊,我想可能是大家都去等夜間遊行了,樓上是一個參觀行程,展示介紹仙履奇緣故事內容,女生因該都很愛吧~

(仙履奇緣童話大廳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fl/atr_cinderella.html )

離開後小人說想看夜間遊行,但是我們離開城堡時只剩幾分鐘就要開始遊行了,所以並沒有在一個很好的位置,而且晚上只要一開始遊行,園區內一些主要的路燈都會關掉,所以烏漆馬黑~也很難找位置,但我們還是遠遠的又看了一次夜間遊行;

遊行結束後,我們打算好好的逛一下"ワールドバザール / 世界市集"幫自己挑點紀念品回去,

 

 這是晚上遊行後的市集中央通道,充滿了人,更不用說兩旁的商店裡,但是我們逛到一半突然聽到外頭有煙火聲!今晚有放煙火~!!(因為昨天沒看到,不知道是施放時間剛好我們在某項設施裡沒聽到,還是昨天沒放)所以就趕快衝到外面去看!

煙火一放大家又往城堡移動,現場感覺有點混亂,因為有人停著不動在看,有人要離園,有人要往城堡移動,所以我也沒在一個很好的位置,基本上以有看到就好的原則在看;煙火有不少造型,還算不錯!

(世界市集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wb/index.html#Shop )

(幸福滿夜空煙火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special/happinessyear/tdl_show/ )

 

接著看↓↓↓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の記錄 - 喃拔

 (以上遊記如有出現您的畫面或相關資訊網站什麼的,如果您會介意我引用麻煩您原諒我的無知,並且立即告訴我我會立刻改掉,抱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