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の記錄 - 喃拔欸

看完煙火我們又開始逛商店,當然看到許多外面沒有的限定商品,我們在其中一間看到一個製做銅牌的機器,只要100円,所以也做了幾個30週年限定的,但是也不知道那個銅牌能幹嘛就是了~

( 銅牌製做機器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service/in_souvenirmedal.html )

之後又逛了幾間,就前往置物櫃拿寄放的東西了,接著慢慢的晃出去,經過園區外的商店,又進去逛了一下,裡面東西也很多但是跟園內都不同,

 有很多造型帽子,也會有很多迪士尼海洋的商品;

( 園區外的商店日文官網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bv/index.html )

 據說另一邊往迪士尼海洋的方向還有一間更大的迪士尼商店,但是這些我想留給下次吧,反正我們還是有不少設施或秀是沒看到的。

迪士尼樂園園區內共有37項遊樂設施,3座秀場舞台,1個卡通明星迎賓點(固定),47個餐飲設施(不包括有些臨時攤位),47間商店,每日的日夜遊行和煙火,還有三個地圖上標註在世界市集的遊樂設施,但是除了雙層巴是我有看到另兩個我沒注意到,

在過程中我們直接拿張地圖在已玩過的設施上做上記號,回來後統計這兩天總共玩了32項遊樂設施,1個卡通明星迎賓點(固定),8個餐飲設施(有些可能只是臨時攤位),商店不知道怎麼算,有的有認真逛有的隨便晃晃,我想這樣已經算很盡心盡力了;

 當然園區包括外面還有很多可以去的的地方,但是我想無論如何是永遠玩不完的,更何況他一直不斷的再更新或增加新東西,這裡除了裡面的設施可愛有趣之外,還有很多有趣的例如:

日本人到這裡似乎都要把自己裝扮的跟園內卡通相關,

無論男女,這點也是在其他樂園少見的,相當有趣。

最後終於把這兩天的行程交代完畢,我就請米奇和唐老鴨跟大家說再見,希望大家和我都能夠很快的再去把沒玩過的遊戲或是再去感受裡面熱鬧歡樂的氣氛。

對了這是補充:

我把這次去迪士尼額外有用到的網站也貼上來,

這個一定要排第一,這趟東京自由行"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的網站幫助不少,(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看到他那麼無私的分享旅遊總總,猜想他一定是個親切的人~~((真的嗎?!)))

http://kunghc.pixnet.net/blog/post/17370526

 

隨想隨記

http://blog.yam.com/isisirene83/article/52006762

這位部落客因該是去第二次了,介紹的也很詳細

 

東京迪士尼日文官網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op.html

我會建議盡量使用日文官網,雖然看不懂(我是說我自己)但是裡面的資訊會比較正確也比較詳細,中文的官網很多東西都沒介紹。

 

入園人數預估

http://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這是日文版,網路上有人說不準,但是準不準我也不知道,但是有多點參考資料總比沒有好,

 

東京迪士尼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dr.jp

裡面會有比較近期的活動資訊,我看不懂日文,但是我會看圖片或照片,覺得有趣想知道細節直接把文字複製下來,再請google幫我翻譯,雖然有時翻出來意思很怪但是大概可以知道一個方向。

 

背包客網站的迪士尼介紹

http://www.backpackers.com.tw/guide/index.php/%E6%9D%B1%E4%BA%AC%E8%BF%AA%E5%A3%AB%E5%B0%BC

這邊資料比較制式,資料也比較新(可能會定期更新吧)

以上是我有使用到的網站。

至於本次日本東京自由行其他天我們又去了哪裡,幹了甚麼,住哪裡,我會慢慢的再把他寫出來!

(以上遊記如有出現您的畫面或相關資訊網站什麼的,如果您會介意我引用麻煩您原諒我的無知,並且立即告訴我我會立刻改掉,抱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